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毕业季•桂工情】南宁分校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20:49       点击数:     

  6月22日,南宁分校在空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李国忠、齐俊斌、吴志强、王玫、梁福沛、王敦球、邓国彬、曾繁荣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学校校长助理、南宁分校校长冯兵主持。

  南宁分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南宁分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副书记,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还通过腾讯QQ视频、钉钉、哔哩哔哩等平台进行现场同步直播。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副校长王玫宣读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授予情况审查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宣读表彰决定,并向2020届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9名优秀毕业生代表、22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2名投身西部基层志愿服务毕业生颁奖,为18名被选聘为学校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毕业生颁发聘书。南宁分校各系本科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了学校赠送给毕业生的礼物——前程灯。

  毕业生代表土木与测绘工程系赖丽莉同学和此刻身在湖北武汉的机械与控制工程系叶志同学分别以现场发言和网络连线发言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带着在桂工锻造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社会责任走出新的精彩人生路。经济与管理系梁锐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信心,坚守梦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学校李国忠书记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作了讲话。李国忠书记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培育同学们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感谢,并向2020届毕业生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守望理想,让人生更有高度。自觉将个人理想和价值追求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沃土之上,融小我于大我,在大我中成就自我,不断迈向人生新高度。二是守正创新,让人生更有宽度。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守正道、勇于创新,在困苦中磨炼意志,不改初心,用执着坚守和革新鼎故的精神不断拓展人生旅途,让自己的人生更有品位境界。三是守住底线,让生命更有厚度。始终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在自律中寻得内心的安宁与平和,在自律中获得成长与提升。四是守念恩情,让人生更有温度。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学校副校长王玫,学校副校长邓国彬,学校校长助理、南宁分校校长冯兵为毕业生行拨穗礼、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李国忠书记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讲话

李国忠书记为南宁分校本科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王玫副校长为南宁分校本科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邓国彬副校长为南宁分校本科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南宁分校校长冯兵为南宁分校本科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颁奖

颁发聘书

赠送毕业礼物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

南宁分校空港校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