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建宏检测奖学金”签约捐赠仪式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7:46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建宏检测奖学金”签约捐赠仪式。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广西建宏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科文、总经理徐海波等出席签约捐赠仪式。

  仪式上,陈科文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公司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希望通过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同时欢迎优秀的学子到公司工作。

  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设立奖学金的广西建宏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表示诚挚谢意,感谢陈科文董事长的公益善举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与培养。他表示,今后校企双方合作将迈入新的快车道,学校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科研资源,推荐值得信赖的应用型优秀人才,切实服务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他希望:一是加强沟通,深化交流;二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三是放眼未来,再创佳绩。

  双方代表签订了“建宏检测奖学金”协议。陈科文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设立奖学金,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据悉,建宏公司在我校设立“建宏检测奖学金”,每年奖励学生20名,每人奖励金额3000元。

  学校校友办、学工部(学工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副书记陪同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