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吴群英等同志荣获全国和全区表彰

来源:人事处、教务处       作者:人事处、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6:43       点击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部和教育厅下发文件,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我校吴群英同志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匡小军、蒋晓俊、马华菊、陈立新四位同志荣获“自治区优秀教师”称号;耿俊茂同志荣获“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程小辉同志荣获“广西教学名师”称号。

  全校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使命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受表彰教师合影(左起:蒋晓俊、程小辉、吴群英、匡小军、耿俊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