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贺州学院校友办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李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5:33       点击数:     

426午,贺州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缪川一行6人到我校就教育发展基金会募资、投资管理进行交流学习学校财务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克海;校友办主任、党办校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龙媛等相关人员在屏风校区,热情接待了贺州学院一行。

会上,周克海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概况、业务范围以及业务资质。龙媛介绍我校校友会和基金会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缪川介绍了贺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并就我校基金会开展的慈善活动、基金会社会组织评估资质以及审计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基金会募资和投资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贺州学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校友之家、文创中心等地。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