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7:47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陈学军及理事会理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办副主任程安福主持。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不辞辛劳、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向为筹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成立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顺应学校发展需要、改善教育环境、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合格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衷心希望基金会成立后,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把热心于桂林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力量组织起来,筹集办学资金,有效地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他同时希望第一届理事会能切实担负起这一光荣的使命,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他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谱写更加辉煌壮丽的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我校财务处处长周克海任理事长,党(校)办主任邓国彬任副理事长,校友办主任、校办副主任程安福任秘书长。

  会上,各位理事建言献策,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解庆林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理事会理事发言

 

会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