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解庆林出席会议,基金会理事、监事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周克海主持。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对基金会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基金会所有理事、监事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解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基金会在坚持规范化运作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积极学习和吸收国内外有关基金会管理的先进理念和运营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进管理方式创新,依法依规推进专业化基金会建设,充分发挥基金使用效能;加强筹资项目的设计和宣传推广,加大筹资力度,拓展筹资渠道,力争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会议按要求审议并通过了修订后的《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会议决定增设刘胜峰同志为监事;会议还对基金保值增值等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上,各位理事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