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致民师校友毕业30周年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08:42       点击数:     

亲爱的民师89级普师、90级体育专业校友:
     大家好!
     岁月流岚三十载,人生快意似当年。转瞬间,你们已阔别母校桂林民族师范学校一万余个日日夜夜。在喜迎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今年是桂林民族师范学校(今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7周年,亦是89级普师、90级体育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欣逢盛世,佳节可期,让我们一同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同学情谊。
     三十年光阴荏苒。曾记否,三十年前,我们满怀壮志、意气风发,各族同学来到七星岩下——走进桂林民族师范学校(今桂林理工大学)。曾记否,我们欣喜相逢、共聚书窗,怀着强烈的求知欲望,一起勤读苦学、追寻梦想,一同漫步校园、激扬青春,度过了充实难忘、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母校与校友共沐风雨,荣辱与共。母校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母校办学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社会基础和支撑力量。毕业后各位校友勇毅前行,你们将半生的精力奉献给了改革开放和民族振兴事业,为社会作出了许多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你们是时代变革的见证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是社会的中流砥柱、黄金一代,母校为你们骄傲,母校感谢你们!
     2023年6月23日,母校将举办89级普师、90级体育专业专业毕业30周年值年返校活动。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让我们在毕业30周年之际,在我们的母校相聚,共叙我们的师生情、同学情,倾诉我们一万个日日夜夜的思念!
     回来吧,亲爱的同学,母校已张开双臂迎接四海游子。回来吧,亲爱的同学,授业恩师也已步入耄耋之年,你们曾经风华正茂的脸庞时时在他们脑海浮现,他们多想看看,你们是否还是那记忆中的模样?回来吧,让我们2023年6月23日在母校相见!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最后,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会向89级普师、90级体育专业专业校友们发出倡议如您有留存大学时代的电子照片等可发送到校友办邮箱xyb@glut.edu.cn,便于我们聚会影集的制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
     凌老师、田老师、李老师
     0773-5898889(屏风)、0773-2678813(雁山)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