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校友办一行前往湖南省地质院、湖南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9:48       点击数: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事项,近日,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科技处、地球科学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湖南省地质院开展交流合作,并看望校友。

会上,湖南省地质院吴宏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地质院的基本情况,我校85级化探专业校友李卫华处长就校地合作的“研究基础、高质量科研、创新示范引领、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合作建设创新平台、产业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学校科技处王磊处长介绍了学校简介,并就“环境治理、人才培养、企业研究生导师、科技特派员以及理论成果检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信息学院、地球学院、土建学院分别就大数据信息化、地质理论以及城市空间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讨论确定了后期合作方向及推进项目相关负责人。

在湖南农业大学交流期间,校友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学习了农大校友信息化管理工作经验。湖南农业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戴荣四主任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校友数据库建立工作。通过第一步找校友,第二步建组织,第三步整合资源,建立凝聚力更强的校友之家,释放校友创造力,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双方还就现阶段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的发展情况开展了探讨,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相互交流学习。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