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63周年】学校举行建校63周年“校友返校日”暨2019年“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3:33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建校63周年“校友返校日”暨2019年“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对获得“袁奎荣奖学金”“行英弟奖学金”“校友金种子奖学金”“欣羽优秀人才发展奖”及“欣羽奖学金”的133名同学和4名老师予以表彰奖励。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校长吴志强、副校长陈学军、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袁奎荣夫人邓燕华教授及女儿袁雁女士,校友行英弟、张志强、付灵君、钟国冰、谢腊梅、陈礼桐、冀志磊等;我校各地及各行业校友会代表;党办校办、校友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获奖教师、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

  陈学军副校长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校友奖学金表彰决定,校领导及校友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上,获奖师生代表、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吴田波和商学院国贸16-1班王淇淇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代表获奖师生感谢学校培养、校友的关怀,并表示将以广大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为学校争光添彩。

 “袁奎荣奖学金”主要发起者、杰出校友,现任中国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澳大利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全澳和全球董事销售总裁陈亚东先生、“行英弟奖学金”捐赠人、物探79级校友、北京中色金泰地质勘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行英弟先生、“欣羽奖学金”捐赠人、电信01级校友、柳州校友会会长、广西柳州市明华锌钢护栏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灵君先生、“金种子奖学金”捐赠校友代表、地质80级校友、天津校友会会长、天津天石伟业建筑工程检测公司董事长张志强先生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学弟学妹的祝贺,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母校和社会多做贡献。

  李国忠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设立奖学金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及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阐述了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母校兴则校友兴,校友兴则母校荣。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向优秀校友学习,不断锤炼品德、积累智慧、增强体魄、提高审美、热爱劳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他也寄语广大教职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育理念,提升育人能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李国忠书记真诚地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传承弘扬好“桂工精神”,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断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颁奖典礼在激昂的校歌中缓缓拉下帷幕。颁奖典礼结束后,校领导、校友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在会上讲话

获奖师生代表接受表彰(一)

获奖师生代表接受表彰(二)

获奖师生代表接受表彰(三)

获奖师生代表接受表彰(四)

获奖师生代表接受表彰(五)

齐唱校歌

会前与会学校领导与“校友奖学金“捐赠者代表合影

合影(一)

合影(二)

合影(三)

合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