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63周年】桂林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成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3:25       点击数:     

  11月10日,学校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雁山校区博雅楼顺利召开。学校校长解庆林出席成立大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以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解校长由衷地说道,学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热切期盼校友们能常叙校友情谊,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彭政校友(环艺96级)在会议第一阶段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在会议第二阶段,党办、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宣布桂林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正式成立并宣读母校贺信。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大会宣读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并向所有前来参加会议以及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校友们表示感谢,对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会长代表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对母校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助力学校发展,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当天下午,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举办了第一届艺术与设计论坛。


解庆林校长与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成员合影留念

第一届艺术与设计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