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解庆林校长看望贵州校友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8:31       点击数:     

  10月19日,解庆林校长在贵州参加学术会议期间,看望了贵州校友代表。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解庆林校长亲切与贵州校友话家常。他代表学校向贵州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对贵州校友会一直以来为推进母校、校友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贵州校友继续秉承“桂工精神”多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校友、母校的发展以及地方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贵州校友会会长金中国在发言中对母校校领导百忙之中专程前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贵州校友决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会上,校友们纷纷敞开心声,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会一直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