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63周年】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跑团参加2019年桂林马拉松比赛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3:26       点击数:     

  11日10日,在即将迎来我校建校63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由上海、广州、南宁等地校友组成的“桂工马帮”跑团,汇聚桂林,相聚桂工,参加了“享桂马激情,品山水桂林”2019年桂林马拉松比赛,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为母校庆生。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陈学军在赛前看望了“桂工马帮”校友跑团。

  在比赛过程中,“桂工马帮”校友跑团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开放与活力,将“实力桂工、活力桂工、魅力桂工”的校友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跑团校友表示在参赛过程中,磨练了意志,增加了乐趣,增强了体魄,挑战了自我,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他们还纷纷为母校献上了美好祝福,真诚祝愿母校63周年生日快乐,并期待母校越来越好。

  据悉,本届2019年桂林马拉松大赛报名总人数:30070人,选手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选手来自30个省份和直辖市,自治区外选手占比78%。其中参赛的“桂工马帮”校友跑团共125人,参加全马项目35人,半马项目81人,迷你项目3人,亲子项目6人。


校长解庆林在屏风校区看望校友跑团并合影留念

“桂工马帮”校友在比赛中(一)

“桂工马帮”校友在比赛中(二)

“桂工马帮”校友跑团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