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63周年】学校举行庆祝建校63周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3:28       点击数:     

  为庆祝学校建校63周年,11月9日上午,学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到场观看比赛。
  本届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共有“技巧大比拼”、”指压板挑战赛”、“摸石头过河”、“连体兄弟旋风跑”、“速度大比拼”等五个团结协作的项目。运动会中,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场上选手奋勇拼搏,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充分展示出了桂工人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地学院、附属小学两个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由联合一、联合二、机关一、机关二、后勤等五个分工会获得;三等奖由环境学院、土建学院、测绘学院、化生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和理学院等八个分工会获得。
  本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倡导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通过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构建团结协作的和谐校园,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的工作和建设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奠定良好基础。

学校党委王赣华副书记(右)到场观看比赛

 

技巧大比拼

 

 

 

速度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