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王敦球副校长出席江苏校友会2019年年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23:42       点击数:     

  11月30日,桂林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南通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出席年会并致辞。上海校友会、苏州校友会、规划与勘测设计行业校友会、材料行业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年会。

  王敦球副校长在年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在江苏的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向江苏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江苏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心系母校、情牵校友和为推进母校、校友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期待校友会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期待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校友会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期待广大校友密切与母校的联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物探79级校友、江苏圣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校友会会长张文伟先生;物探79级校友、南京新华泰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经理、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汉高先生分别就江苏校友会开展的年度工作和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母校领导百忙之中专程前来参加年会表示感谢,并对兄弟校友会以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谢意。他们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一定会通过更多有效途径切实做好江苏校友会工作,服务好校友,积极推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环艺00级校友、华科优建(上海)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王芳文先生代表兄弟校友会讲话,并对2019年江苏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两地校友能够加强互动、增进友谊、资源共享、携手发展。

  在分享环节,地质79级校友、江苏兴鹏建设集团董事长本次年会承办方彭新生先生;高分子98级校友、零零柒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峰先生;岩土92级校友、常州中元建设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先生;物探92级校友、武汉建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先生;堪技98级校友、武汉岩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副主管经理李次明先生,分别就所在公司概况、创业经历以及各自所从事行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

  晚宴中,与会校友交流互动,场面温馨,其乐融融,表现了校友聚首的激动心情,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思念。

      校友办、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致辞

物探79级校友、江苏圣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校友会会长张文伟先生作年度工作总结

物探79级校友、南京新华泰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经理、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汉高先生作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环艺00级校友、华科优建(上海)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王芳文先生代表兄弟校友会讲话

地质79级校友、江苏兴鹏建设集团董事长彭新生先生进行创业分享

现场交流互动

年会现场(一)

年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