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校友2019年深圳盛会暨建设工程各产业链融合发展论坛与第二届新材料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3:40       点击数:     

  11月24日,由规划与勘测设计行业校友会、材料化学行业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共同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校友2019年深圳盛会暨建设工程各产业链融合发展论坛与第二届新材料技术论坛在深圳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学军代表学校出席本次会议。

  陈学军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盛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所有为盛会作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会上,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提升学校影响力,构筑起行业校友之间互相联络、交流与帮助的新桥梁。他希望,一是期待校友会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二是期待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校友会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三是期待广大校友密切与母校的联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79级地质专业校友、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规划与勘测设计行业校友会长孟表柱;95级高分子专业校友、上海博授堂新材料技术中心董事长、材料化学行业校友会会长黄和仔;07级国贸专业校友、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苏文龙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进一步汇聚行业领域丰富实践操作经验的校友,建立以校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最终为实现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结、相互增益。他们希望与会广大校友,能够弘扬“桂工精神”,谋划好事业,勇于追梦、敢于追梦、努力圆梦。最后他们衷心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开幕式后,还分别举行了建设工程各产业链融合发展论坛、第二届新材料技术论坛。与会校友就行业政策、现状以及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科技处、发监中心、校友办、土建学院、材料学院、化生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学军致辞

79级地质专业校友、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规划与勘测设计行业校友会会长孟表柱讲话

95级高分子专业校友、上海博授堂新材料技术中心董事长、材料化学行业校友会会长黄和仔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