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解庆林校长率队出席桂林校友会2019年联谊会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21:53       点击数:     

  12月1日,桂林理工大学桂林校友会2019年联谊会在大公馆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解庆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学军;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办校办副主任龙媛等一行出席了联谊会。南宁校友会、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联谊会。

  解庆林校长在联谊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桂林校友会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东道主”桂林校友会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希望桂林校友会继续发挥“东道主”校友会的榜样示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工作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多作出努力和积极的贡献。他在讲话中表示:一是希望各位校友珍惜缘分。特别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缘分,大家要多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友谊感情;二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要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师恩,期待各位校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共赢。希望各位校友加强协作、整合资源,携手共同发展。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发达、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会上,化探84级校友、桂林金刚石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林校友会会长蒋文波先生讲话代表桂林校友会对各位师长、校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校友通过校友会的平台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最后他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携手共进迈向美好的明天。

  环艺96级校友、上海轩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会长彭政先生代表兄弟校友会讲话,他对2019年桂林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与会校友能够加强互动、增进友谊、资源共享、携手发展。

  晚宴中,桂林校友会还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年会助兴,现场还进行了抽奖,会场喜庆气氛浓厚、欢乐融融,与会校友互动交流,表现出了校友聚首的激动心情,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思念。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解庆林致辞

化探84级校友、桂林金刚石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林校友会会长蒋文波先生讲话

环艺96级校友、上海轩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会长彭政先生代表兄弟校友会讲话

校友自行编排的诗朗诵

校友自行编排的舞蹈

现场抽奖环节

会前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