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解庆林校长出席2019年上海校友会年会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22:06       点击数:     

  12月7日,桂林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上海盛隆行颐丰花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解庆林出席年会并致辞。江苏校友会、苏州校友会、福建校友会、材料行业校友会等负责人一同应邀出席。

  解庆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上海的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为年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资源和财富,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上海校友会的各位校友更加关心母校、宣传母校,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多做贡献。

  会上,岩土92级校友、升为玻璃(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校友会会长肖洋;市场营销04级校友、上海龙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陆梅分别就上海校友会开展的年度工作和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汇报。他们对母校领导百忙之中专程前来参加年会表示感谢,并对兄弟校友会以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谢意。他们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一定会通过更多有效途径切实做好上海校友会工作,服务好校友,积极推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随后,上海校友会足球、跑步、户外、兵羽、好声音、公益等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对俱乐部全年开展活动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兄弟校友会代表给排水99级校友、浙江华创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规划与勘测设计行业校友会副会长李春,上海广西商会、桂林商会、柳州商会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表了讲话,他们对上海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以“桂”为缘与上海校友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彼此共同发展。

  在分享环节,旅游管理97级校友、携程旅行网机票事业部通用航空业务负责人姬宇;物探专业92级校友、上海哥瑞利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岩;环艺专业00级校友、华科优建(上海)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桂林商会副会长王芳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0级校友、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寇慧;服装设计专业11级校友、上海念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雪芳等分别就所在公司概况、创业经历以及各自所从事行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

晚宴中,校友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抽奖环节,与会校友交流互动,场面温馨,其乐融融,展现了校友聚首的激动心情,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思念。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张烈平教授;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办校办副主任龙媛等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解庆林致辞

岩土92级校友、升为玻璃(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校友会会长肖洋先生作年度工作总结

市场营销04级校友、上海龙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陆梅女士作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给排水99级校友、浙江华创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规划与勘测设计行业校友会副会长李春先生代表兄弟校友会讲话

旅游管理97级校友、携程旅行网机票事业部通用航空业务负责人姬宇先生进行分享

物探专业92级校友、上海哥瑞利软件有限公司 董事长孙志岩先生进行分享

环艺专业00级校友、华科优建(上海)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桂林商会副会长王芳文先生进行分享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0级校友、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寇慧进行分享

服装设计专业11级校友、上海念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雪芳进行分享校友

校友及“桂工二代”同台表演

现场抽奖环节

会前与会领导嘉宾和校友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