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物探78级校友返校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数:     

9月27日,我校物探78级校友返校聚会,共同庆祝入校40周年。当天下午,校友座谈会在屏风校区教十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因公务在外地出差,专门为物探78级校友座谈会录制了视频寄语校友。学校副校长陈学军出席并讲话,学校校友办、教务处、科技处、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物探78级校友当年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校友办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播放了全面展示学校发展现状、办学成就与发展前景的学校宣传片,以及78级物探校友动感影集。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李国忠书记和解庆林校长寄语校友的视频。李国忠书记和解庆林校长向不辞辛苦从祖国四面八方回校团聚的物探78级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78级校友在改革开放刚刚开始之际进入大学校园,在改革开放中锻炼成长成才,是改革开放伟业的参与者,也是母校在改革开放中发展壮大的见证者。李国忠书记和解庆林校长对校友们40年来的不懈奋斗和事业上的进步与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向校友们在各个历史阶段、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参与、支持母校建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多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并预祝此次校友聚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校友们的未来事业生活表达美好的祝福!

陈学军副校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40年来学校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就。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员工正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当中。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广大师生员工一道,为把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母校也将竭力做好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美好生活的温暖港湾!让母校和校友们在互相关心、互相扶持中,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共享荣光!

学校工作人员宣读了我校校友总会为此次聚会发来的贺信。校友冼骏峰代表物探78级校友发言,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教育与关心支持,向母校领导对这次聚会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和喜悦,并衷心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座谈中,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深情回忆大学时代美好时光,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收获以及毕业以来的生活、工作经历、奋斗故事和人生感悟。校友们特别感谢母校给了自己吃苦耐劳、勤奋踏实的朴实作风,迎难而上、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培养了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还有科学的思维方式方法,并对母校今后的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母校和老师表达深情祝福。与会的老师们对同学们毕业后在不同的岗位上作出的不同业绩,为国家、社会、人民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深感欣慰,祝福同学们生活更加美好,事业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物探78级校友捐赠人民币101978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同时作为物探78级校友入校40周年的纪念。陈学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当天上午,校友们还乘车到雁山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

陈学军副校长致辞

校友代表冼骏峰发言

座谈会会场

校友捐赠仪式

座谈会合影

参观校史展览

参观地质博物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