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校领导一行赴深圳看望校友和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       作者:侯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5:25       点击数:     

315-16日,学校解庆林校长、陈学军副校长一行赴深圳看望校友和走访校友企业,并到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考察交流,学校党(校)办、地球科学学院、珠宝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解庆林校长一行与校友们亲切会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综合实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深圳校友在社会各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在深圳期间,解校长一行还到部分校友企业走访参观。

在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郭晓飞秘书长向解庆林校长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职能和任务等相关情况,介绍了协会在服务企业、建设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珠宝展览会等方面的工作,并热情邀请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解庆林校长对郭晓飞秘书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珠宝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走访校友企业深圳市鹏扬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在深圳市联合蓝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走访校友企业深圳市晟世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在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