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赴南京大学访问交流并看望江苏校友

来源:       作者:侯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14:42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敦球率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赴南京大学就资产管理、基建后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访问交流。
  南京大学校长助理孙冶东对王敦球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南京大学资产管理、基建后勤管理、多校区管理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王敦球副校长对南京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学习南京大学在公有用房有偿使用和管理、学生宿舍和食堂经营与管理、家属区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能够借鉴南京大学的先进管理经验,促进我校建设发展。会上,双方机关处室负责人就资产管理、基建后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南京期间,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还看望了江苏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并到校友企业参观考察。

南京大学座谈现场

看望江苏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

到校友企业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