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胡花尼 王英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38       点击数: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李国忠、解庆林、王赣华、吴志强、陈学军、王玫、周国清、梁福沛、王敦球、曾繁荣、张劲松等在家校领导,分别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为我校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一线教师、青年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慰问期间,校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工作、科研进展、社会服务等情况,询问离退休教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未来发展与大家交流探讨。校领导们表示,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全体桂工人的不懈奋斗,在推动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征程中,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发扬“桂工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勇挑教学科研重担,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校领导勉励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再建新功。老师们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并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和校领导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开展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持续发力,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左)慰问我校退休教师刘成湛老师

学校校长解庆林(右)慰问地球科学学院温淑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