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教职工男队荣获2019年全区高校气排球比赛冠军

来源:校工会       作者:官红艳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0:59       点击数:     

  6月30日至7月2日,由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志强,副校长王敦球带领学校三支队伍共28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全区有49所高校组织了120多支代表队1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赛制,设置了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党政工队)分了5小组,乙组(男队)、丙组(女队)分别分了11个小组,共开展了246场比赛。我校教职工3个参赛队历经了3天共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主力强攻优势,打出特色,打出水平。我校教职工男队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上精神始终抖擞,配合几近完美,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广西大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后,完胜右江民族医学院,顺利进入八强,战胜广西大学晋级半决赛,力克劲旅广西医科大学挺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与实力强劲的北海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狭路相逢,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我校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凭借顽强的作风、过硬的心理素质,斩获男子组冠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组织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强化集训,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备战。此次比赛喜获佳绩,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岗位作贡献的热情和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颁奖现场

 党政工队比赛现场

 教职工男队比赛现场

教职工女队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