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李国忠解庆林一行到自治区科技厅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7:46       点击数:     

    4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玫、周国清一行到自治区科技厅座谈交流。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副厅长钱健、王蓓,副巡视员黎卫红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与支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特别是科技工作发展情况。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科技工作持续向好。当前,学校正深入实施科技强校战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学科、平台、项目、团队、奖项等建设力度,大力推进学校科技服务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引导科技工作者把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把论文写在八桂大地上,加快推进学校科技发展进步。期待自治区科技厅在科技平台和科技团队建设、国家级科技奖励申报等方面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助推学校科技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充分肯定了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回应学校提出的请求事项,表示近年来桂林理工大学在科技平台建设、科技经费增长、科技奖励申报、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科技平台不断壮大,科技成果持续涌现,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些成绩充分体现了桂林理工大学围绕创新发展战略的实施,特别是在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贯彻落实《广西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方面做出了坚实的努力。自治区科技厅将加大有关政策、项目的指导支持和服务力度,全力支持学校科技工作发展。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好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主力军作用,加大平台建设与协同创新力度,强化学科建设与产业相结合,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办校办、科技处、有关科技平台主要负责人,自治区科技厅办公室、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基础研究处、高新技术处、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对外交流合作处、人才与人事工作处、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国忠书记在会上讲话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讲话

1A009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在会上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