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梦想2018,在桂工出发(组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15:15       点击数: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8、9日两天,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生齐聚桂工,扬帆启航。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显生机勃发。
  校园内,随处可见鲜艳的欢迎横幅、人性化的指示牌,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满脸喜悦、充满期待的新生和家长,以及一片繁忙、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整个校园沉浸在喜庆和欢乐之中。
    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迎新现场查看工作进展,向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指导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中,学校制定了迎新方案,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各学院精心部署,通力落实新生接站、报道咨询、宿舍安排等工作,使得迎新工作高效、畅通地运行。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全体桂工人同心协力,迎接2018级新同学到来的画面吧。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右三)、校长解庆林(左二)、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左一)、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右一)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到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

新生现场办理入学手续

 

 

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微笑给新生留下美好的桂工初映象

在桂工萌图指引下了解你将生活四年的桂工校园吧

深沉的父爱就藏在这摸摸看看的温柔中,有质量保证的生活用品熨帖了父亲的爱子之心

 

 

记录美好瞬间,从这一刻开始,人生新的征程正式启航了!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桂工给你舞台和机会,在这片沃土上长成参天大树!